荔枝床底的狙击手
車停在微博:480号停车位

Gifted 2

我要把我的word锁起来专心作图了

2.

“我是说现在的孩子实在是早熟的过头了。你知道吗,上学的时候以为做些什么小动作没有人会发现,可当了老师才知道在讲台上根本什么都是一览无余。天呐,音乐课简直就是他们的相亲大会。女孩子们故作矜持地拉着朋友的手在喜欢的男孩子面前大笑假装自己是个有趣的人,男孩子们就卯足了劲要跟喜欢的女孩子搭话。最不可思议的是竟然还有初中的男生私底下偷偷约我看电影。”Rose喝了两杯鸡尾酒就打开了话匣子,脸颊红得像在沙滩边被太阳晒过。

“如果我是个初中的毛头小子我也会约你,你很迷人。”Jennie在关键的时候附和地笑着,可她的心思全在Rose开合的嘴唇上。那是一双典型的亚洲人的嘴唇,不是很丰满看起来有些薄情,笑起来却那么好看。尤其是她喝了酒不再故作端庄肆意大笑的时候,Jennie能看到她整齐雪白的牙齿,想着那咬在肩膀上一定很疼。

“抱歉。”Rose看她好像在走神不好意思地把头发掖到耳后,“好像一直都是我再说些无聊的话。”

Jennie不着痕迹地收回视线注视着她风情万种的双眼,“不。。。我只是,有些醉了。”

“跟我说说你吧,你是做什么的?占星术士?你有带你的水晶球吗。”

Jennie被她逗笑了轻轻地摇头,“不不,当然不。如果我是占星术士我一定会提前占卜出今晚酒吧会降临一位来自东方的仙女,不然我可差点就错过你了。”

来自纽约的漂亮女人一定是听惯了这种奉承话的,可朴彩英意外地不觉得无聊,她看到那双亮晶晶的猫眼就会觉得Jennie说的都是发自肺腑的话。

“我想你可能有点误会了,你很漂亮也很有魅力,可是我。。。我不是。。。”她尴尬地撩了下自己垂在肩头的长直发,错开对面直白的目光盯着自己见底的酒杯算是拒绝了还没到来的邀请。

“我知道。”Jennie推开面前的酒杯,双手交叠在桌子上把下巴放在上面用上目线看着对面的女人。“但那是在遇到我之前不是吗?”

Rose居高临下地看着那张清纯的脸像只无害的幼崽在撒娇,可你却能感受到那双眼睛里毫不掩饰的欲望在勾引着你去撕碎她。当然,她也能感受到桌子底下小猫的靴子在有以下没一下地摩擦着自己的裸露在外的脚踝。

 

朴彩英被小猫咪压在柔软的床垫上时还在安慰着自己,这只是一个晚上,尽兴之后在清晨离去谁也不会记得谁的。

黑暗里Jennie温柔地亲吻着她的肩线,而自己的衣服被掀开,Jennie的手绕到背后轻松解开她胸前的束缚自然地握住。呻吟被适时而来的亲吻堵住,磨人的小猫咪用尖利的牙齿咬了咬她薄情的下嘴唇。“我一整晚都在想它尝起来会是什么味道。

刚尝完嘴唇的味道小猫咪柔软的舌头就转而向下去品尝花蜜,朴彩英弓起腰觉得自己快要疯了。Jennie和方才一样抬着上目线看她,只是温柔的家猫变成了不受驯养的野猫,她翘着自己好看的臀摇摆着,像是随时要长出一条尾巴来。朴彩英看不见她的下半张脸但暗暗觉得她在笑。她突然希望Jennie真的可以长出尾巴,那样一定性感的不像话。

她闭上眼睛咬着嘴唇,抓紧了Jennie的头发,想象着那会不会变出一双可爱的毛茸茸的耳朵。

清晨起来然后潇洒离去不用面对尴尬早晨的计划失败了。被折腾了一晚上的朴彩英在起床的闹铃中爬起,随手拽了条毯子捂着胸口弯着腰,狼狈地在满地的衣服里找自己的手机。

“早啊。”慵懒的声音和昨夜是不一样的迷人。朴彩英好不容易关掉闹钟捋了捋满脸的头发尽量优雅地回头,向床上满身红痕的女人回了早安。

女孩子约的好处就是即便是一个不在计划中的夜晚,也不用担心没有衣服换。朴彩英拿毯子裹着自己的身体随意地在金智妮的衣柜里翻找着,“抱歉今天要上班,穿着和昨天一样的衣服去的话会被多嘴的孩子指指点点的,能借一件你的吗?”

说完她身后伸出一只白皙的手臂,在衣柜里抽出一件衬衫配黑色西裤。Jennie顺势趴在她的肩头把她圈在怀里转到镜子前,拿衣服在她身上笔画。“我的衣服不是工装就都是去酒吧穿的,应该只有这件能让你穿去上班。”

“就这件吧。”朴彩英不愿再看镜子里自己疯狂一夜后的样子,也不想过多感受身后人柔软的胸与自己的背毫无隔阂的触感。接过衣服她直直盯着镜子里的Jennie。

小猫咪当然知道她在想什么,不过是随着阳光迟到而来的矜持罢了,踮起脚尖在她耳畔落下一吻就转身回到床上。“洗手间有一次性牙刷。我姐姐应该已经在楼下做早餐了,你把我那份吃掉再走吧。”

朴彩英应了一声,她从镜子里能看到Jennie弓着光裸的背像不安的猫一样缩成一团。这个女人很瘦,一节一节的脊骨可以清晰地数出来,她舔舔嘴唇目光就像昨晚的吻一样自然而然地落到了靠近尾椎骨的两个小小凹陷。她又开始想象尾椎那里长出猫尾巴的样子然后突如其来地红了脸。

金智秀早上起来看到了隔壁屋门把手上挂着的袜子心里了然,下楼贴心地多做了份煎饼。

屋里的闹钟响了,二楼的盥洗室里一阵水流之后老旧的楼梯上传来吱呀吱呀的脚步声。

金智秀探出头,和妹妹的一夜情对象友好地道早安。黑色长直发的淡妆面孔,规矩的衬衫长裤,这次的人选似乎不像金智妮平日的口味。

“早。。。”一夜过后还要和对方的家人打招呼确实是件挺尴尬的事,好在金智秀和她妹妹一样有一张招人喜欢的开朗面容,而且她做的煎饼真的很香。朴彩英也就掐断了跑路的念头,坐到餐桌上接过金智秀递来的早餐。

“枫糖浆在桌子上,或者是巧克力酱?按你喜欢的来。”作为东道主金智秀很礼貌地没有问对方的名字,以后也好在自己妹妹翻脸不认人的时候权当这事没发生过。

“谢谢,枫糖浆就好。哦天呐。。。”朴彩英觉得自己留下是个对的选择,她吃了一口就双眼放光,确信面前这个女人会做这个世界上最好吃的煎饼。“这也太好吃了!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煎饼了!”

如果金智秀知道朴彩英是吃着鱼子酱长大的话她就会知道这句夸奖有多真诚,而现在她只是微笑了下把剩下的煎饼依次端上桌。“是吗,那你可以把Jennie这份也吃掉。”

“谢谢!”朴彩英在吃的面前从来不会客气,她把另一份淋上了巧克力酱,准备试试这么好处的煎饼能搭配出多丰富的口感。

“嘿,你醒了?快来吃早饭吧。”金智秀坐在朴彩英对面向她身后问好,朴彩英沉浸在煎饼的美味里也没忘了自己的教养回头想跟来人打招呼。

“Miss Park?”Lisa穿着白色的宽松睡衣揉了揉眼睛,她以为自己睡迷糊了,不然学校的音乐老师为什么会坐在她家的餐桌上吃煎饼?然而睁开眼还是这样,朴彩英鼓着两个腮帮子呆呆地看着她。“Miss Park?”Lisa疑惑地又喊了一声。

“holy shit.”气质高雅的音乐老师转过头小声地爆了粗口却被金智秀一本正经地制止,“language!”

“Miss Park你怎么在这儿?”Lisa小跑到餐桌爬上金智秀边上的座位盯着一脸窘迫的老师。

金智秀也很尴尬,要怎么跟十岁的小孩子解释一夜情呢?单身大人们的正常社交活动,就像她在动物世界里看到的鱼类跳的求偶舞蹈那样?总不能说她是来找金智妮探讨摩托车维修技术的吧!

朴彩英终于恢复了咀嚼,她低头扒拉着盘子里的煎饼脑子飞速地旋转着寻找合适的借口。“上课,啊,对!你妈妈叫我来给你上音乐课的。”她用眼神示意金智秀,“对吗。。。Ms.。。。”她知道面前这个女人是Jennie的姐姐应该和她一个姓,可她为什么要知道自己的一夜情对象姓什么呢?

“Ms。。。Kim?”她涨红着双颊一副豁出去了的表情。死马当活马医吧,不是说韩国人都姓金的吗?

“音乐课?在星期二的早上?“Lisa有些困惑却没有注意到大人之间尴尬的氛围,专注地在自己那份煎饼上淋着巧克力酱。”还有。“她反应过来狐疑地看了眼金智秀,”妈妈?“

 “嘿,不许挤那么多。”金智秀抢过她手里的巧克力酱隐隐擦了把汗顺着朴彩英的话头接了下去。“对,Miss Park是我找来给你上音乐课的,你不是喜欢跳舞吗?又唱又跳你就能参加学校的年终表演了。然后,我想Miss Park可能。。。有点误会。”金智秀转过头看着对面的人舔了舔嘴唇,“Lisa不是我的女儿,她是。。。我的侄女。”

“侄女?”朴彩英放松了神经终于顺利地把嘴里的煎饼咽了下去,“可我以为Manoban是泰国人的姓。”

“额。。。是的。。。”金智秀尴尬地挠头,天呐今天早上是不能安生了吗?“这有点复杂。。。额,Lisa的母亲是我的好友,她去世了,而我是Lisa唯一的指定监护人。”

“所以她不是妈妈,只是jisoo。”Lisa塞了口煎饼在嘴里,两条腿够不到地开心地晃悠着。

朴彩英点点头吃完了最后一口煎饼。“抱歉,教师们有早会,我得先走了。”要不是舍不得金智秀的手艺,尴尬的音乐老师早就逃离这一屋子压抑的空气了。

Lisa被教育的很有礼貌,放下餐具乖巧地和老师挥手道别。“Bye,Miss Park.See you at school.”

金智秀在Lisa的后脑勺落下一吻带着成年人的默契跟着走到门口,朴彩英解开领口的一颗扣子呼吸到新鲜空气才好像活了过来。“抱歉Ms Kim。。。这。。。这真是太尴尬了。你要相信我是个有职业素养的老师,我是绝对不会和学生家长约会的,这真的只是个意外。。。”

“叫我Jisoo就好。”金智秀温柔地打断她,“没关系的Miss Park,我当然相信您。Lisa跟我说过你是新来的老师,所以你不知道她和我妹妹的关系也很正常。这个镇子太小了,这种事情有时候难以避免。”

“天呐,谢谢您的理解。”朴彩英捂着心口露出个保住饭碗后轻松的微笑,“我以后会和Jennie保持距离的,相信我我不会再给您添麻烦了。”

金智秀微笑着点头,“我也会叮嘱Lisa不让她说出去的。”

“好的,真的。。非常谢谢您。”她挪着步子在肚子里搜罗合适的语句告辞,“那我先走了。。。我叫的Uber快到了,再见。还有,您做的煎饼真的非常好吃。”

“谢谢。”等她逃一样的背影消失在楼梯口金智秀才长舒了口气转身开门,她一定要杀了该死的金智妮。

“所以我们什么时候开始上音乐课? “Lisa已经吃完了自己的煎饼,捧着牛奶在座位上开心地晃着脚丫子。

“什么?哦。。。这个。。。我还得跟Jennie,哦不,跟Miss Park好好商量一下。。。”金智秀收起桌上的餐盘快步躲进厨房里。

“她也是Jennie那些会来过夜的朋友吧?”Lisa看着金智秀窘迫的样子终于憋不住笑了。“那些只过一次夜就再也没来过的朋友。”

金智秀叹了口气,觉得得跟金智妮那个混账好好谈谈关于Lisa的教育问题。“额,有些大人会有这种朋友,可这样是。。。不好的。。。嗯,或者说阶段性的。更多的人最后都会选择一个合适的朋友度过一生,而不是只有一个晚上。”

“那Jisoo有吗?只过一夜的朋友?”Lisa带着好奇心瞪着大眼睛。

“我不是每天晚上都和你一起睡吗?”

Lisa光着脚丫啪嗒啪嗒地跑过去给了她一个结实的拥抱。“那我是会和你度过一生的朋友吗?”

金智秀愣住了停下了洗碗的手。她实在没法对着那期待的眼神说出否定的答案,于是她在Lisa金色的发旋上落下一吻,“你是我最爱的天使。”

得到满意的答案Lisa露出灿烂的笑容,“你也是我最爱的Jisoo。”说完她转身哒哒哒地上楼准备换衣服等校车。

 

“你到底准备什么时候把那小鬼丢掉?”金智妮看到穿着便利店制服的金智秀回来就立马贴了过去小声质问。“我发誓,明天你再不想办法把她送走我就把她扔到孤儿院门口,或者干脆找个深一点的河把她丢掉。”

金智秀已经习惯了妹妹这几天的神经质,伸手捋顺了她乱糟糟的头发,从随身带回来的塑料袋里掏出店里过期的面包塞到她怀里。“我不会把她送走,我说过了,她会留在我们家和我们一起生活你早晚会适应的。至于你,你要是敢把她丢了你也给我一起去孤儿院吧。”

“金智秀!”金智妮很少拿韩语直呼姐姐的名字。“我才19岁啊,现在是周六晚上10点,我应该在派对上用帅哥的腹肌当酒杯而不是在家给一个五岁的小哑巴当保姆!你知道吗,她甚至不让我看《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说里面那群女人是比我还要聒噪100倍的鸭子!而她呢,嗯?除了说些让我想杀人的话就是坐在那儿一动不动地看那些大部头连陪我聊天都不肯。已经一个星期了,这样下去我真的会疯的金智秀!”

“她说的倒也没错,你是该少看看那些没有营养的电视节目,然后给我出门找个工作。我一个人的工资是撑不起三个人的开销的。”她的姐姐丝毫不理会她的抓狂,从一大袋的生活用品里翻出个汉堡,她摸了摸还热赶紧到客厅送到了金发小鬼手里。“饿了吗Lisa?晚饭是你最爱的起司汉堡,吃完了还有巧克力布丁,那是对你今天乖乖待在家的奖励。”

金智妮刚打开自己手里冰冷的面包咬了一口,看到Lisa可以吃热乎的汉堡一下就被这区别待遇惹火了。“您好金女士,请问您就打算拿这么个小面包喂饱你的妹妹?然后给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小家伙吃新鲜出炉的起司汉堡?还有甜点?我的天呐,她该不会其实是你的私生女吧。”

金智秀用劳累一天的疲惫双眼瞪了一眼妹妹,“别说这种会误导孩子的话,她很聪明可心智还是只有五岁好吗?她万一相信了你的鬼话我要怎么和她解释。”

金智妮无力地耸耸肩,似乎放弃对姐姐偏心的抗争,认命地咬了一口面包。

“我想把我的汉堡给Jennie可以吗?”Lisa扯了扯金智秀不合身的制服轻轻开口。她低着头浓密的睫毛轻轻颤抖,小小地手在汉堡的包装纸上来回摩擦着,金智秀看见她吞咽了一下。“虽然她很吵,唔。。。不过今天没有鸭子那么吵了。可她照顾了我一天,还陪我看了动物世界。妈妈说要学会感恩,我没有别的东西可以给她也不想让她看奇怪的女人们聊天,那就把这个汉堡给她好了。”

金智秀抬头看了眼自己的妹妹,她拿凉面包堵着嘴看着厨房角落的蟑螂尸体装作什么也没有听见。

“你想给她的话就自己去说,好吗?这样她才能知道你的感谢。”金智秀没有鼓励她也没有阻止她,闪身给她向着厨房让开了一条路。

“你能帮我给她吗?”Lisa的睫毛忽闪,像个无辜的洋娃娃。“她好像不喜欢我跟她说话。”

“我想你妈妈也应该教过你自己决定的事情要自己去做吧。”

她咬着下唇,指甲在汉堡封口的胶带上来回扣着,半晌才吧唧下嘴,慢腾腾地挪到厨房爬到高脚凳上隔着狭窄的吧台把汉堡递到Jennie手边,大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给你。”

金智妮看着那颗低垂的小脑袋,又看了看手里的面包,目光闪烁不定。

屋子里很暗,为了省电只有厨房的顶灯亮着。小小的Lisa跪坐在高脚凳上身子前倾趴在冰冷的吧台上,金发被灯光染成了橘黄。金智秀静静地注视着这一切,她觉得那小小的身体里随时要长出一双洁白的翅膀。

评论(59)
热度(8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墙头四百八十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