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床底的狙击手
車停在微博:480号停车位

【荔枝】迷你小甜饼

刷微博看到的视频得来的灵感,甜一下


全校出了名的倒数第一小混混Lisa放出话去要追校花金智秀

第二天被金智秀拒绝的年级第二说金智秀说只有年级第一有资格追她

可年级第一是金智秀本人啊!

于是Lisa把梦中情人当成自己的学习上的竞争对手

每天在学海里遨游

从高一努力到高三

Lisa拼尽全力还是只能考到年纪第三

年级第二还是那个被拒绝的倒霉蛋

年级第一还是金智秀

高考前最后一次模拟考试是Lisa最后的机会

成绩出来了

Lisa不敢去看百名榜

躲到小花园里偷偷地掉眼泪

金智秀走到她跟前

把她的脸捧起来擦干净

“哭什么?”

Lisa赌气把她的手拍掉

“好了,以后我都不会纠缠你了,上了大学你再跟年级第一交往吧。”

“可现在的年纪第一是你啊?”

“恩?”Lisa不敢相信,“我,是第一?”

“恩。”金智秀点头

“真的?”

金智秀再点头

“你没有骗我?”

金智秀开始不耐烦

“那你还要不要追我?”

“要!要!当然要啊!”Lisa回过神来,连忙抱住金智秀

“那你现在,是我女朋友了?”

金智秀伸手掐她的脸,“只是给你个机会追我,我还没答应。看你到大学的表现吧。”

Lisa在她脸颊上亲了亲,“上大学我肯定还会考年级第一的!”

“那可不一定。”

金智秀这次没拒绝,搂住了Lisa的腰靠在她怀里

 

被金智秀拿隔壁校花朴彩英的微信号收买没去考试的千年老二倒霉蛋金智妮看着百名榜上荣登榜首的Lisa有些不甘心

收买自己就不说了,语文直接交了白卷还能考第二金智秀的脑子真不是一般人能比得上的

估计金智秀不放水Lisa永远也追不上她

这个死傲娇


评论(6)
热度(128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墙头四百八十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