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床底的狙击手
車停在微博:480号停车位

【荔枝】葬爱家族

肉泥造型参考葬爱MV

沙雕短篇,看着图个乐就行

我觉得我太勤奋了

向日葵和gifted真的有在写,真的···

 

正午的日斗下,整条街仿佛都要被烤焦了,除了街口两头石狮子下站着的一群头发五颜六色的小太妹,几乎一个人影都没有。

烈日当空,朴彩英也没有打太阳伞,穿着件遮不住肚脐眼的短外套和将将挡住屁股的短裙就这么直直地杵在在大太阳底下,金灰色的头发衬的她白的反光。她舔了舔干裂的嘴唇,把左边鬓角绑的脏辫甩到肩膀后面擦了擦额角的汗骂了句和她漂亮外表不符的脏话。

“几点了?”她动了动下巴问身后的跟班。

“玫瑰姐,十二点十五了···”身后一个紫色头发的小姑娘赶忙答话。

“啧。”朴彩英搭在胳膊上的手指敲击,一条长腿不耐烦地抖着,涂着鲜艳口红的嘴唇抿了起来。这年头的小混混怎么回事,约架都没有时间观念的吗?过了约定时间十五分钟了,连个人影都没有,像话吗?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她的腿抖地越来越快,身后的小太妹都有点害怕。虽然朴彩英已经在外地上大学了,可玫瑰姐的传说还一直在这条街上流传,看着她高挑的背影平时看起来张牙舞爪的大家都兴奋又紧张。

澳洲出生的朴彩英英文名Roseanna,因为出手狠厉路子野什么都敢玩,人送外号澳洲野玫瑰。虽然当年还是高中生,可她脱掉校服穿上短裙走在这条商店街上的时候,谁都得尊称一声玫瑰姐。

本来都成了大学生了,她想着得有点身份,把以前粉色的头发换成了低调一点的金灰色甚至戴上了眼镜,却还是刚下火车就被以前的学妹一把抓住。“玫瑰姐,你不在,隔壁女校的Jennie都快骑到我们头上了,你一定得帮我们啊!”

看着以前跟着自己有头有脸的姐妹们脸上纷纷挂了彩,朴彩英上了大学就被压抑住的小混混之心终于躁动了起来,想起以前和前辈们一起打天下时的回忆,她毅然决然地扒掉自己一身大学生装扮换上以前的皮衣皮裙扎上半边脏辫空着手就回到了自己的地盘,等着今天好好教训教训不知天高地厚的后生仔。

而在过了约定时间二十分钟之后,被汗水浸湿后背的她已经被烈日磨去了耐心,只想回家吹空调吃西瓜。

妈的,皮衣也太热了,幸亏没穿皮裤不然今天还没动手就得交待在这儿。我防晒搽的够不够啊,别为了一帮小崽子把自己晒黑,太不值当了。她又擦了擦额头的汗,想着人还没到可别把她今天辛苦化的欧美妆容弄花了。

终于在女大学生耗尽心力之前,被蒸腾的热量扭曲的地平线上隐隐出现了几个人影,逐渐靠近才发现是一群女生骑着机车轰鸣而来。

朴彩英立马挺直了背重心落在一只脚上拿出了不良的架势。

对面的车队停了下来,领头的女生戴着安全帽,上身只穿了件运动背心,下身一条白色长裤。玫瑰姐上下打量着她,没看到脸,先对着她精致的腹肌暗暗吹了声口哨。

“喂,约好的十二点整,你们搞什么啊!”小妹们都知道玫瑰姐等得不耐烦,先吼一声替大姐大出气。

对面纷纷摘下安全帽,领头的甩甩及腰的长辫子悠闲地胯下了车。“我们骑车吗多少要费一点时间,不像你们做公交车来,准时准点啊。”

“你!”小妹嘴上吃了亏又不敢轻举妄动,转头看玫瑰姐的眼色。

朴彩英毕竟是见过世面的,这种时候嘴上占便宜没有用,最后能站着的才有话语权。“出来混呢,也得守信用,你连时间都不遵守我看你以后也干不成什么大事。”她边说着边活动手腕扭了扭脖子,“都耽误这么久了,就别多废话了吧!”

“不亏是玫瑰姐,爽快。”Jennie抽出绑在摩托后座上的棒球棒在手里掂量着,“先定好规矩,最后谁还站着,这条街就归谁,绝无异议。”

“还有。”朴彩英抬起下巴看着Jennie肉乎乎的脸颊,勾起了嘴角,“你趁着大人不在家欺负我们家孩子们这儿久,输了总得诚心诚意道个歉吧?”

“诚心诚意?”Jennie凶狠的眼神微微动摇,“怎么个诚心诚意法?”

玫瑰一笑,生死难料。“你输了,我要掐着你的脸颊肉让你你跟我每个孩子单独道歉。”

“你!”听到对面小妹们的笑声,Jennie才红着脸意识到自己被耍了,手里的球棒狠狠地锤了下地面发出清脆的金属撞击声。“等你打赢我再说吧!”

“嗯?”朴彩英本来还没有注意,看她挥舞起来才隐隐觉得对方手里那只棒球棒很是眼熟。“喂,你手里那个球棒,哪儿来的?”

“你管我?你知道一会儿要用它打断你的腿就好了!”Jennie咬着牙,两颊气鼓鼓地反而愈发可爱。朴彩英忍着笑意,对她招了招手,“那就来吧,我倒要看看小奶猫咬人能有多疼?”

就在气氛剑拔弩张之时,没有人注意到一个不速之客看准时机俯冲下来划破长空,准确地降落在Jennie的脑门上。

一片死寂。

而后是Jennie刺耳的惨叫声惊醒了昏昏欲睡的夏日午后。方才鼓着脸颊装凶的不良少女被落在脸上的蝉吓得直接丢掉自己手里的棒球棒,慌不择路地往前冲去。这边玫瑰姐还没来得及笑,闭着眼睛横冲直撞的少女就尖叫着把她扑倒在地。

朴彩英觉得自己肋骨都要被压断了,倒在地上一睁眼,突然发现一个黑色的棒状物体逆着阳光坠向她们——那是Jennie方才丢出去的球棒。她甚至没有思考,把刚刚还嚣张不已的对手搂住一个翻身护在怀里。

一个身影冲了过来,接住了半空中的球棒,周围一阵惊呼,朴彩英没有迎来预想中的撞击。

睁开眼,Jennie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玫瑰姐一下就笑了,这架是没法打了,谁能对这么个小猫咪下手啊。她捏捏Jennie软乎乎的脸颊肉,语气像在调戏良家妇女,“小东西,以后跟姐姐混吧?”

没等到回答,两个人脑袋顶上传来低沉的声音。“还不起来,是等着我给你们收尸吗?”

“嘶,谁啊。”她朴彩英倒是要看看谁这么胆大妄为打扰自己泡妞,“你是不是活得不耐烦了?”一转头,她愣住了。

她想起来那跟球棒为什么会眼熟了。她以前的老大,正拎着那根原本用来教训她的球棒站在脑袋边俯视着她们。

“莎姐···”野玫瑰突然像是被浇了开水,野不动了。

而她怀里的小可怜蛋带着哭腔喊了声:“姐夫···”

以前染着比太阳还要耀眼金发的小混混Lisa即使现在留回黑发穿着普通家居服怀里抱着孩子,拎着那根球棒时也让人胆寒。

话说哪儿来的孩子?等等,姐夫?

居高临下的人最后瞥了她们一眼,拎着球棒转过身。躺在地上的人赶紧趁机爬起来,周围小妹都聚起来扶她们,而为首的两个人没有了方才的气势抱在一起瑟瑟发抖。

Lisa把咿咿呀呀的孩子递到身后的漂亮女人手里,那女人接过孩子看了眼自己的妹妹摇了摇头对爱人说,“下手轻点,别吓到孩子。”

Lisa笑着点点头,扎起自己的黑色长发,转身手里的球棒挥舞的猎猎作响。“一个不好好上大学回来欺负小孩子,一个屁大一点高中生学人打架。既然这样,我今天就叫你们见识见识什么叫社会!”

 

小两口的小别墅今晚格外不安宁。女儿好不容易喝了奶睡着了,又被客厅两个屁股被打肿家伙的惨叫声惊醒,哭个不停。金智秀不得已抱着女儿出了房门对着楼下吼了一声,“闭嘴,再吵叫你姐夫把你俩再打一顿丢出去!”

两个嘴角带着淤青的家伙立刻收声,脑袋上顶着书跪的笔直。

“把我女儿吵醒了,再多跪半个钟头!”Lisa换了睡衣坐在一旁的单人沙发上,手上还拎着那根球棍悠哉地说。

金智秀怀里的小家伙见楼下两个人的惨样有趣,忽然止住了哭声,咯吱咯吱地笑了起来。金智秀给了Lisa一个眼神回房哄女儿睡觉了。

Lisa其实也心疼两个家伙,球棒都是朝着屁股去的揍的时候也没下狠手,只是顶着书跪久了屁股挨到脚后跟也是疼的要命。

“你们一个两个都长本事了啊?”下午还气势汹汹的两个人甚至不敢直视她,那张洋娃娃一样的脸阴沉起来还是格外吓人。“一个偷了我的球棒,借我的摩托车骗自己姐姐说去逛街其实是去打架,一个好好的大学不念回来混社会?我以后是不是还得喊你们大姐大啊?你们是不是还要到我头上收保护费啊?”

“不敢不敢!”朴彩英第一个接话,“我···我就是放假回来被那帮小妹拖出来充个数的,我有听你的话在大学好好念书的莎姐。我小妹们被Jennie欺负才会不得已来求我的。”

澳洲野玫瑰,甩锅不怕累。

金智妮一听这话就怂了,“不是啊姐夫!是她们街上的人先欺负我学妹的,我看不下去才出手的。”

Lisa冷笑一声,“Jennie?我还不知道你有这花名呢金智妮?”

小猫咪委屈地嘟着嘴。“姐夫你可千万别告诉爸妈。“

金智秀哄睡了孩子轻轻下楼,看不惯两个人的可怜样她坐到Lisa的沙发扶手上开口,“今晚就到这儿吧,教育她们的事儿也不是一天两天就够的,反正暑假还长慢慢收拾。”

Lisa一只手拎着球棒另一只手自然而然地搂住爱人的腰凑过去亲了亲她的肩膀。“姐姐发话了,那今晚就先饶了你们。收拾收拾洗个澡先睡客房,明天接着收拾你们。”

早就筋疲力尽的两个家伙连忙谢过姐姐,扶着腰揉着屁股一前一后往客房走去。

没人碍事了,Lisa丢掉球棒把金智秀一把捞进怀里埋在脖颈里深深吸了口气。

金智秀知道她心里有事,任她抱着,反手摸着她柔软的黑发。

“你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我也是那副非主流的蠢样吗?”Lisa的声音闷闷的。

“嗯,差不多吧。一脑袋黄毛叼着个牙签,吊儿郎当地要我做你女朋友。”金智秀回想起以前的事笑开了花。“不过,我们Lisa可比她们两个帅气多了。”

“那你事因为我长得好看才从了我的咯?”Lisa抬头把下巴放在爱人肩膀上,像只乖巧的大型犬。

金智秀凑过去在她额头亲了一口,“对啊对啊,就是觊觎你的美色,不想让你在外面横行霸道,只想让你做我一个人的小混混!”

一听这话Lisa又把头埋进金智秀怀里撒娇,“什么嘛,姐姐就是个颜狗,那遇到别的好看的小混混你也会喜欢咯?”

金智秀笑着拍她的脑袋像在安抚宠物一样,“嘛,我已经过了会喜欢小混混的年纪了,只喜欢老实顾家的Lalisa。”

 

深夜的客房里,狭窄的床上趴着两个肿着屁股的家伙。反正也睡不着,就促膝夜谈促进感情好了。

“喂,莎姐怎么成了你姐夫了?莎姐从良之后高考没考好就去家里餐厅帮忙,你姐不是去了首尔上大学嘛?她俩怎么搞到一起去了?”朴彩英被Lisa勒令解开了脏辫,刚洗完的头发软趴趴地搭在脸上看起来乖巧多了。

“我姐的事儿你怎么这么清楚。”金智妮在黑暗里翻了个白眼。

“哎呀,怎么说也是校花嘛。嘻嘻嘻,就是没想到校花的妹妹也怎么漂亮。”一撩妹又露出本性了,金智妮红着脸瞪她可惜没开灯朴彩英看不清。

“你想知道Lisa是怎么被我姐收服的嘛?”

“你快说快说!”

“哼。”金智妮一声冷笑,“她把我姐姐堵在学校后巷调戏我姐,被我姐一个过肩摔摔进爱的小河了。然后苦追我姐四年,大学毕业就跟家里出柜,最后结婚生女。”

“嗯?!!!”这可是大新闻,“你姐?能把一个打十个的莎姐过肩摔?”

“我们姐妹俩这么好看,当然要从小学点东西防身啊。我姐跆拳道黑带,我截拳道九段。”

野玫瑰不敢说话,闭着嘴冷汗直淌。

“我姐夫被我姐摔断了一根肋骨,你猜今天要是打起来你得断几根肋骨啊?”金智妮眯起了眼睛笑得危险。

野玫瑰最野的还是色胆包天,“那断几根肋骨能和你一起遨游爱的小河啊?”

 

客房里一声惨叫,金智秀大被蒙过头,Lisa抱起被吵醒痛哭的女儿安慰着。

“我明天一定要把她们俩屁股打开花!”


评论(30)
热度(2151)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墙头四百八十座 | Powered by LOFTER